2009-04-16

ZARD~素直に言えなくて(無法坦白地表達)


素直に言えなくて/ZARD(無法坦白地表達)
 作詞/作曲:坂井泉水  編曲:明石昌夫

星降る夜は いつも Lonely-night溜め息で 霞んでる
冷たい ベットは 少し 広すぎて 眠れない
やさしすぎるから つらくなってゆく
このまま ずっと 気付かないふりで
笑顔に変えたいの

ひとりにしないでねって 素直に 言えなくて
腕を組んで 歩いた Rainy-nightあたたかさに 酔って
夢を 見て いたいから
うしろは 振り向かない
楽しかったけど つらくなってゆく
これからは 強くなるから
きっと 涙は見せないわ

ひとりにしないでねって 素直に 言えなくて
やさしすぎるから つらくなってゆく
このまま ずっと 気付かないふりで
笑顔に変えたいの

ひとりにしないでねって 素直に 言えなくて

-----------------------------------------------

無法坦白地表達

每到星光灑落的夜裡總是個寂寞的夜晚
因為嘆氣而變得朦朧
冷冷的床稍微太寬廣了點 讓我無法入眠

正因為太過溫柔所以才越來越難受
就這樣一直裝作沒有注意到
想要將這變為笑容

 "別丟下我一個人" 這句話 我就是無法坦白地說出口

手牽著手散步的雨夜
沈醉在這溫存之中
因為想要去作那個夢
所以不再回頭

雖然曾是那麼快樂現在卻越來越痛苦
因為從現在起我要變得堅強
所以絕對不讓你看見我流淚

"別丟下我一個人" 這句話 我就是無法坦白地說出口

正因為太過溫柔所以才越來越難受
就這樣一直裝作沒有注意到
想要將這變為笑容

 "別丟下我一個人" 這句話 我就是無法坦白地說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ZARD~ 2014/12/23 小田急渋沢駅 ZARD駅メロ&記念式典 ~

ZARD這個名字對於日本人的影響力多大,雖然ZARD坂井泉水在2007年5月27日突然的離世,可是日本並沒有忘記她,在2014年12月23日的時候在 ZARD主唱坂井泉水的家鄉澀澤站(小田急渋沢駅 )號稱ZARD駅~火車上下り線時候播放ZARD的歌曲,好特別哦,我一定要去朝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