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九州男~想色コーディネート(日劇~IS性別不明~主題曲~虛擬色彩的協調)



想色コーディネート/九州男(日劇~IS性別不明~主題曲~虛擬色彩的協調)
作詞:九州男   作曲:九州男

季節が僕らと今重なって360°辺り彩る
春夏秋冬オシャレに季節は僕らを年中コーディネート

心地よい日差しに多少肌寒い風
薄手の長袖の袖掴み伸ばして桜舞う道を歩く
君の笑顔がよく似合う昼下がり
ノンフィクション ohファンタジー
虫が鳴くころパッと花火打ち上がり
輝くたびに浴衣姿の喜ぶ君の横顔を見つめて
騒音の中くっつけ合った手の平で会話していたんだ
しっかり絡み合う指は愛の誓い
接着剤はいらない
知恵の輪以上に難解な構造です
二人ノリノリで時を飛び越えてく

景色が僕らの手を引っ張って360°回転してく
鮮やかな思い出が生まれてく二人が中心の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季節が僕らと今重なって360°辺り彩る
春夏秋冬オシャレに季節は僕らを年中コーディネート

黄昏た紅葉の世界は切なく感じるなぜか
目の前を敷き詰めていた落ち葉を見るより
澄んだ空を見上げてた
どこからか飛んでいく風船に二人の希望を乗せた
やがて裸の木に着せられていた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手袋ごしに白い息を吐いて君は
“ずっと一緒にいようね”とそっとマフラーで僕をたぐり寄せた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白い結晶がゆっくり舞降りて
寄り添う頃聞こえる除夜の鐘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また今年も宜しく」

景色が僕らの手を引っ張って360°回転してく
鮮やかな思い出が募る中二人が選んだノミネート
季節が僕らと今重なって360°辺り彩る
春夏秋冬オシャレに季節は僕らを年中コーディネート

どんな背景も似合ってる君はturn me on
風を吹き巻き起こる二人の為の四つの音色
ピンク、緑、黄色、白の世界の中
ファインダー越しに写る僕らのフォーカスされた
記憶は消す事などは出来ない
だってそうだろ?普通じゃありえない感動の思い出が
全てに詰まってる

奇跡がこの出会いをもたらして素敵なこの物語を綴ってく
限りある時を大切に歩いてゆくよ
季節が僕らと今重なって360°辺り彩る
春夏秋冬オシャレに季節は僕らを年中コーディネート




虛擬色彩的協調/九州男

季節為我們渲染上360度的絢麗色彩 
春夏秋冬修飾過的季節就是我們全年的搭配 

溫和的陽光下也多少有些寒風 
牽著你的較薄的長袖走在櫻花飛舞的小路上 
在這個與你的笑容很相稱的午後 
真實而又夢幻 
夏蟲鳴叫的時節煙火在夜空綻放 
就這樣看著穿著你穿著浴衣歡笑的側臉沐浴在光輝裡 
在人群噪雜聲中握住你的手心說著話 
緊緊交握的手指就是愛的誓言 

不需要什麼粘合劑 
已經復雜到比九連環還難解開 
兩人在時空中盡情穿梭 

美好景色讓我們伸開雙手盡情旋轉 
以兩人為中心的場景去製造鮮亮的回憶 
季節為我們渲染上360度的絢麗色彩
春夏秋冬修飾過的季節就是我們全年的搭配 

不知怎麼黃昏紅葉的世界總讓人感到悲傷 
比起要去看眼前鋪滿的落葉 
我抬起頭望向清澈的藍天 
不知要飛到哪裡去的氣球搭乘著兩個人的希望 
最終落在了光裸的樹枝上成為裝飾 
隔著手套哈出白色氣息的你 
“要一直在一起哦”悄悄的隔著圍巾跟我說 
聖誕節快樂白色的結晶緩緩地飛舞而下 
靠在一起的時候聽到除夕夜的鐘聲 
「新年快樂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美好景色讓我們伸開雙手盡情旋轉 
以兩人為中心的場景去製造鮮亮的回憶 
季節為我們渲染上360度的絢麗色彩 
春夏秋冬修飾過的季節就是我們全年的搭配 

不管跟什麼背景都很相稱的你將我喚醒 
風吹起了為兩個人所做的四種音色 
在粉色綠色黃色白色的世界裡 
超越了夢幻我們的焦點映在一起 
記憶不可能會被消除 
因為是這樣吧? 這種不普通的感動回憶 
我想全部都守候 

想將這場奇蹟造成的相遇寫成美好的故事
在這有限的時間裡用心走好每一步 
季節又為我們渲染上360度的絢麗色彩 
春夏秋冬修飾過的季節就是我們全年的搭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ZARD~ 2014/12/23 小田急渋沢駅 ZARD駅メロ&記念式典 ~

ZARD這個名字對於日本人的影響力多大,雖然ZARD坂井泉水在2007年5月27日突然的離世,可是日本並沒有忘記她,在2014年12月23日的時候在 ZARD主唱坂井泉水的家鄉澀澤站(小田急渋沢駅 )號稱ZARD駅~火車上下り線時候播放ZARD的歌曲,好特別哦,我一定要去朝聖一下...